经典与未来的结合体 中国DOOGEE即将推出高达100%屏占比的滑盖式旗舰手机

0
24387432846827364 副本

DOOGEE这个品牌最近几个月可以说是很努力的在刷存在感,从之前的DOOGEE V中我们可以看到前面板似iPhone X,而后背盖却像还未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9,而最近动作频频的它据外媒报道最近又曝光了一款名为DOOGEE MIX 3的新机,外形真的超级震撼。

Doogee-V-Venya

手机设计什么的如果都看谍照,设计图那么绝对没有我们看到真机所来得震撼。而新曝光的DOOGEE MIX 3新机采用了一种类似滑盖的设计,如同我们当年用的滑盖机一样,不同之处在于DOOGEE MIX 3将听筒,前置摄像头等阻碍全面屏前进的元素统统隐藏在后滑盖当中。

24387432846827364

就是因为有如此设计,该机的屏占比终于达到了可怕的100%屏占比。

你说怎么解锁?DOOGEE MIX 3居然还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也一并做到了。也许这才是全面屏的终极形态。

12786317283

全机身使用金属材质,配备竖排双摄,右侧则是音量,电源按键。不过依照该机的工艺难度来看,也许只是一款概念机型,毕竟大规模量产还是对良品率有一定要求。

 

 

更多Zing彩:

本文:

经典与未来的结合体 中国DOOGEE即将推出高达100%屏占比的滑盖式旗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