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系列或成末代旗舰: 2019年其更名为Galaxy X

0
samsung galaxy s8 010

掐指一算,Samsung Galaxy S系列面市已经即将迈入第十个年头,随着苹果的罗马数字命名大法,我们可以发觉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进行效仿,无论是X还是V,这些都无疑成为了旗舰们每一代的代号。就在即将来临的2月25日,Samsung Galaxy S9系列也即将亮相,但是根据外媒报道,S9系列可能是S字辈的最后一款产品。

“就让它在美好的时刻消失吧”这是本编想到的第一个最美好的情话。

20170707133559_67277

外媒Tekz24报道,2019年起,Samsung Galaxy S系列将会正式更名为Galaxy X系列,没错,我们之前所一直猜测的Galaxy X折叠机可能只是一个系列的名字。

Galaxy-X-1-920x566

至于更名的原因可能是如果继续以数字进行排序,在未来如果使用S11或者S15可能会让人产生困扰。

此外,苹果在2017年推出了iPhone X旗舰手机,虽然X在罗马字符中并不代表10,但是三星可能会跟进苹果将产品重新命名为Galaxy X。

galaxy-x-patent-render-letsgodigital-2

至于我们之前所猜测的Samsung Galaxy X折叠机,可能就是隶属于X系列里的终极旗舰系列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系列或成末代旗舰: 2019年其更名为Galaxy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