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次指引手机设计美学指标 Vivo X30渲染图曝光:刘海全面屏+竖排双摄+屏下指纹

0

本编秉着一颗早已麻木的心,来看淡世间一切的风平浪静。

2017如果说是全面屏百花齐放的一年,倒不如说2018是iPhone X风格设计井喷的一年。开年以后vivo手机的动作就不曾中断,首先是发布了个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的大招,随后又迅速推出了vivo X20 UD这款全新的旗舰机型。接下来紧接着vivo 的Xplay 7正式遭到曝光,而现在又传来了vivo今年的另一款旗舰机的信息vivo X30。

maxresdefault

这一次的vivo X30的正面搭载了一款全新的全面屏,该机的全面屏和主流的解决方案并不一样,这是一款小刘海的全面屏,你们可以说像iPhone X但是vivo的刘海明显要小很多,因为有了屏幕下指纹识别不需要面部识别了。

vivo-x30-display-1024x1024

在新机的背部采用竖直双摄还竟然是玻璃机身,不多说了。整体的外观可以参考iPhone X了,这就是一个缩减了刘海面积,也就是去掉了面部识别加入屏幕下指纹识别的安卓系统的iPhone X。

640 (2)

在其硬件配置方面,Vivo X30将会搭载Snapdragon 670处理器,并且存储组合方面将会从6GB+64GB的组合起步,并且将会有6GB+128GB / 8GB+128GB等共3种规格一同亮相。

640 (1)

后置双摄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达F/1.8 大光圈,前置同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

640 (3)

 

 

更多Zing彩:

本文:

苹果再次指引手机设计美学指标 Vivo X30渲染图曝光:刘海全面屏+竖排双摄+屏下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