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原生通话录音功能,Android 9.0系统新特性曝光!

0
Android P

不久前,Google 宣布将于5月8至10日在山景城的圆形剧场举办I/O 2018大会,在会上我们将能够正式看到新一代Android系统的亮相。据xdadev的主编Mishaal Rahman爆料,Android P的第一版开发者预览(DP1)已经完工,并有望在3月14日发布。

 

ss

在最新的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AOSP)中,Android官方新提交了一项对于“通话录音”的支持。不过与OEM厂商及其它第三方的通话录音不同,在进行通话录音时,手机将会把频率为1400Hz、每15秒钟重复一次的提示音添加到通话中,该声音将会被通话双方都听到,以让对方确认你开启了通话录音功能。(美国法律不允许通话录的,这个功能相当于打了个擦边球)

android-P-1270x714

由于需要遵从法规要求,Android原生系统预计都会加入这种有提示音的通话录音功能。当然,运营商和OEM厂商也可以自由选择开启或者关闭在通话时是否开启录音提示音。其实,通话录音功能早在功能机时代就已存在,许多Android厂商也早在其通话界面加入了该功能,第三方通话录音应用也是数不胜数。事到如今原生Android才加入通话录音功能感觉真的有些太晚了啊。

 

猜你喜欢:

本文:

支持原生通话录音功能,Android 9.0系统新特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