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带壳真机照被背壳厂商曝光 背面神似9.5成iPhone X

0
Huawei P20 meitu 3

根据Huawei官方给予各媒体的邀请函中表示,Huawei即将正式发布其P系列的最新款机型:P20,就在我们还在捉摸不定它到底叫P11还是P20的时候,其真机带壳谍照就已经曝光。

据悉,国外爆料者Slashleaks曝光了Huawei P20带壳真机照,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传闻中的三摄像头,以及

20180203_184521_783

一个以神似iPhone X的竖排摄像头。

看来iPhone X在面世之后,果然给一众厂商指引了一条设计上的明路。

01↑你以为会有刘海屏?↑

176458121816↑其实它长这样↑

Huawei P20在此前就被曝出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按照Mate 10的设计风格,高屏占比应该跑不了,曝光的P20带壳照显示,Huawei P20有可能会配备三颗摄像头,按照Huawei P系列的习惯应该会经过徕卡认证。

06852edfbddf41bf9d979e33eaf34c4a

手机壳图片显示,Huawei P20在手机上方留有一个圆形接口,但这可能是留给红外线接口使用,用来实现红外遥控功能,至于3.5mm耳机接口可能已经被砍。

此外,华为P20泄露手机壳并未保有后置指纹识别的开孔,所以华为P20只能采用前置指纹识别或者3D结构光面部识别。据供应链信息,去年年底联创电子便已为华为开发并量产了用于3D面部识别的结构光镜头,根据时间及爆料信息推算,华为P20首发的可能性较高。

也许可以把we need some light作为宣传标语?

5e800001e90f5a0fcbbb

据网友爆料称,华为P20配备的3D面部识别系统主要由一颗结构光镜头、用于识别确定被识别物体的近距离的前照灯、RGB颜色传感器和红外传感器组成。

0 (1)

结构光镜头采用了“主动立体成像原理”,模仿人眼的“视差原理”,通过打出一束红外光,以左红外传感器和右红外传感器追踪这束光的位置,然后用三角定位原理来计算出3D图像(人脸)中的景深信息,从而完成人脸的识别解锁。

综合此前的配置消息,Huawei P20有望采用麒麟970处理器,搭载6/8GB内存,支持AI人工智能,并且会提供人脸识别功能,售价方面会在4000元人民币左右(约RM 2467)。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带壳真机照被背壳厂商曝光 背面神似9.5成iPhone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