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拟推出全面屏低端机型?!爆料大神曝出HTC全面屏入门级手机规格参数!

0
HTC Breeze leaks specs

在过去的2017年,相信手机界最潮设计之一就是全面屏设计。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无论是高端机、中端机、还是入门级的低端机都以配备全面屏设计来作为卖点。早前小米与Asus都推出了低于RM1000的全面屏手机,如今HTC也被爆料大神爆出即将杀入此列!

 

evan blass

根据科技界知名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Twitter上所爆出的消息,HTC或将加入低于RM1000的全面屏低端手机市场。这款5.5寸且拥有18:9比例的全面屏HTC低端机代号为Breeze,从爆料大神所爆出的手机规格消息来看,这款HTC全面屏低端机将会搭载MediaTek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 ROM存储组合、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以及2730mAh电池容量。

 

htc u11 top 100725310 large

但是以上消息都是由爆料大神Evan Blass爆出,而目前HTC官方还未发布任何相关的消息。究竟HTC的全面屏低端机是否会推出市场,这一切都还需等HTC官方正式发布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拟推出全面屏低端机型?!爆料大神曝出HTC全面屏入门级手机规格参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