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或在MWC 2018大舞台上亮相:支持5G网络,下载速度高达800Mbps!

0
U11 1.@750 副本

在1月29日,HTC在台湾5G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上展出了未曾对外发表过的HTC手机。该HTC手机不单是支持5G网络,其现场实测更是跑出了809.58Mbps的下载速度,理论值是最高可达1Gbps,并且预计将会在今年推出!就连爆料大神Evan Blass与外媒都称之为HTC新旗舰‘U12’。

HTC下一代新手機亮相 LAA下載速度飆破800Mbps

HTC下一代新手機亮相 LAA下載速度飆破800Mbps

HTC在1月29日参与台湾5G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时,就在现场展出台湾未上市的VR装置Vive Pro、Vive Focus以及从未对外发表过的手机。

2018012909192985794 ExtraLargeSizeHTC下一代新手機亮相 LAA下載速度飆破800Mbps

HTC以未曾发布的手机来展示Licensed-Assisted Access(LAA)技术,现场实测更是跑出809.58Mbps的下载速度!虽然具体型号与规格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手机屏幕推测有6寸,同时延续HTC U11 Plus和HTC U11 EYEs采用18:9比例的全屏幕,但非常遗憾的是由于该手机装上保护壳,因此无法完整观看其机身的完整设计。

evan blassss

根据HTC人员表示,该HTC手机尚未发布,目前还不方便透露手机型号、规格以及发布时间,但该HTC手机预计将会在今年推出,就连爆料大神Evan Blass也称之为HTC的新旗舰HTC U12!

HTC下一代新手機亮相 LAA下載速度飆破800Mbps

同时也有外媒猜测这部HTC新手机应该是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行动平台的HTC下一代旗舰机,这就不禁令人期待这部手机究竟是否会在MWC 2018大会上登场了呢!今年的MWC 2018大会将会于2月26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揭开序幕,到时候各大手机厂商齐聚一堂,相信到时必会有许多新手机陆续登场,百花争艳!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U12或在MWC 2018大舞台上亮相:支持5G网络,下载速度高达800Mb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