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情人节:Huawei Mate 10 Pro推出玫瑰金色,8/2开卖,售RM3099!

0
huawei mate 10 pro 副本

距离2月14日情人节还有8天~各位男朋友、女朋友们,你们已经买情人节礼物了吗?是巧克力?花朵?还是戒指呢?如果你还没买情人节礼物的话,请别着急!因为Huawei推出了Mate 10 Pro限量版玫瑰金色,并且将在8/2/2018开卖,售价为RM3099。

 

HUAWEI Mate 10 Pro

相信一到2月份,已经有不少人开始筹备、思考要送什么情人节礼物给心爱的另一半。如果你还没想到要送什么的话,请别着急,或许你可以考虑Huawei!因为Huawei推出了Huawei Mate 10 Pro限量版玫瑰金色,售价为RM3099,并且将在8/2/2018正式开卖哦~~

 

Mate 10 Pro规格参数:

IMAG1786

  • 6寸FHD+ OLED 全面屏,18:9比例,2160 x 1080分辨率,FullView HDR Display
  • Kirin 970处理器+ NPU人工智能芯片
  • 6GB RAM+ 128 GB ROM存储组合(不支持Micro SD卡扩展)
  • 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RGB Leica认证双镜头,双f/1.6大光圈,4合1 混合对焦,OIS处理器,双ISP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FF追踪对焦、AI Selfie
  • 双卡双待双LTE,Cat. 18 4.5G高速上网
  • 4000mAh,Super Charge快充4.5V/5A
  • IP67防水防尘
  • Easy Projection (PC桌面模式),Easy Talk,人工智能极速翻译
  • 背面指纹识别
  • USB Type-C接口,Hi-Res音质输出
  • EMUI 8.0+ Android 8.0
  • 154.2mm X 74.4mm X7.9mm
  • 173g

售价:RM3099

 

想要购买这款Huawei Mate 10 Pro限量版玫瑰金色的读者就要注意咯!虽然这款Huawei Mate 10 Pro限量版玫瑰金色现已推出,但却是在8/2/2018才正式开卖,而且是售完即止的限量版哦!想要购买这款Huawei Mate 10 Pro限量版玫瑰金色的读者们,可在8/2/2018前往Huawei体验店或是全国Huawei授权经销商店购买。

 

 

更多Zing彩:

 

本文:

粉色情人节:Huawei Mate 10 Pro推出玫瑰金色,8/2开卖,售RM30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