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Huawei手机通过TENAA认证?!很可能是Nova 3、Nova 3 Plus和T3/Y5(2018)!

0
tenna

根据中国工信部电信设备网管页面的信息,日前Huawei有三款手机已经通过中国工信部电信设备(TENAA)的认证。根据外媒猜测,这三部手机很可能就是Huawei Nova 3、Huawei Nova 3 Plus、以及Huawei T3/Y5(2018)!

 

tenaa

日前Huawei有三款手机通过中国工信部电信设备(TENAA)的认证,而这三款机型都将配有时下最流行的18:9全面屏、后置指纹识别与后置双摄像镜头。

 

gsmarena 002

gsmarena 001

根据外媒报导,两款为FLA-AL00以及FLA-TL10的手机型号,很可能就是Nova 2与Nova 2Plus的下一代:Nova 3和Nova 3 Plus。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前置双摄像头以及后置双摄像头、指纹识别器同样会在手机的背部以及音量键与手机开关键会在手机的右侧。虽然乍看之下没有看出有很大的设计差异,但应该会有两种不同的屏幕尺寸。

 

gsmarena 003

另外一部通过中国工信部电信设备的认证手机型号为LDN-TL00,根据外媒的猜测,这很可能会是Huawei T3或Huawei Y5(2018),这部手机的背部同样有双摄像头,但遗憾的是前置只有一个自拍镜头。另外,这款手机型号的指纹识别器依然是在手机背部、音量键与开关键依然是在手机的右侧。

 

Honor 7CHonor 7C

但是这很可能将会是Huawei T3或Huawei Y5(2018)的LDN-TL00手机型号与早前通过中国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的Honor手机有几分相似。到底接下来Huawei会在几时推出这三部手机呢?这三部手机又将有什么新亮点呢?这一切都还必须等待Huawei来为我们亲自揭晓~~花粉们就再耐心地等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3款Huawei手机通过TENAA认证?!很可能是Nova 3、Nova 3 Plus和T3/Y5(201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Huawe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