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air Carbide Series SPEC-OMEGA电竞机箱本地正式开卖:钢化玻璃面板+内置LED,售RM449!

0
corsair carbide series spec omega featured

一个又大又刷新快的电竞显示屏、一组手感一流的RBG键鼠套装、和一台搭载着炫酷LED灯效的电竞机箱,相信都是所有PC电竞玩家们的梦想吧?身为一名PC玩家,没有一台炫酷的电竞电脑怎么可惜出来行走江湖啊?如果你也刚好想要趁新年为自己的电脑换一个新机箱的话,Corsair Malaysia在今天就正式开卖了旗下最新的电竞机箱:Carbide Series SPEC-OMEGA机箱,售价为RM449!除了有超炫酷的外型之外,所搭载的钢化玻璃面板和内置LED灯,连打开电源都是视觉上的享受啊!

 

corsair spec omega 1

这款Carbide Series SPEC-OMEGA电竞机箱是Corsair旗下最新推出的电竞机箱。除了有炫酷的棱角造型之外,机箱侧面还将采用钢化玻璃面板,除了可以让你随时查看电脑内部状况之外,也可以展示SPEC-OMEGA内置的LED彩灯特效,炫酷程度可不比其他的电竞机箱弱哦!

 

corsair spec omega 2

corsair spec omega 3

当然,要成为一个好的电竞机箱的话,空有炫酷的外型还是远远不够的。考虑到电竞电脑经常运行大型游戏,对于散热有非常大的需求,Corsair这次就在Carbide Series SPEC-OMEGA电竞机箱里内置了两个120mm的散热风扇,并且还可支援360mm的水冷散热系统,确保你的显卡和处理器随时都可以在最佳温度下持续高效运作!

 

corsair spec omega 4

corsair spec omega 5

既然外型和功能都齐全了,那一款好的电竞机箱所具备的条件就剩下组装难度啦!虽然这款Corsair Carbide Series SPEC-OMEGA电竞机箱的外型看似复杂,但整个组装过程其实都不需要任何工具就能完成,让你可以花少一点时间组装,花更多时间来玩游戏!除此之外,Corsair Carbide Series SPEC-OMEGA电竞机箱内也有不少可以固定电缆的地方,让你的电缆可以井井有条地被排列,毕竟是要通过钢化玻璃来展示的,内部电缆总不能乱糟糟的吧?

 

bowen cac spec omega bk

目前Corsair Carbide Series SPEC-OMEGA电竞机箱已在本地各大商家处正式开卖,售价为RM449。

 

更多Zing彩:

 

本文:

Corsair Carbide Series SPEC-OMEGA电竞机箱本地正式开卖:钢化玻璃面板+内置LED,售RM4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