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可以投射触控屏?!Huawei被爆申请新专利:可把触控屏投射到手背上!

0
huawei smartwatch featured

在一众厂商的不懈努力之后,智能穿戴设备终于开始普及化,现在走在街上也可以看到很多人都会戴着智能手表或智能手环。如果你是智能手表的用户的话,在表盘上那么小的屏幕来进行操作是不是非常的不方便?Huawei在最近就被外媒爆出一项新专利:把智能手表的屏幕投影到手背上,并且能进行触控!相比使用语音输入,这个方法明显就帅很多啊!

 

20180206172646 3891

根据外媒爆料,Huawei早在2016年7月就提交了这项专利,但到了最近才将这项专利公开。根据流出的专利文件显示,该技术可让智能手表把屏幕投影到用户手背上,并且用户可以对投射出来的屏幕进行互动,无需在小小的表盘屏幕上进行操作。除此之外,,专利文件也提到用户可在这个被投射出的触控屏上用手指写字,让你可以直接在手表上回复信息,无需拿出手机或者尴尬地把信息读出来!

 

cicret.smart bracelet

其实在这之前,市面上已经出现了类似的投影手表,不只可以把屏幕投射到手背,还能投射到包括马路在内的各种平面,但用户都不能与投影进行互动。Huawei的这项新专利无疑是为智能手表添加了多一个可能性,但毕竟这还只是专利,最后到底会不会被用上其实还是未知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智能手表可以投射触控屏?!Huawei被爆申请新专利:可把触控屏投射到手背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