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牌SCAND.A手机正式进军大马市场:MT6753处理器+3GB RAM,重点是手机还设有投影功能!售RM2488!

0
Capture 副本

今天大马市场再有一款新手机品牌SCAND.A 于本地举办发布会,带来其首款非常有趣的新产品。那到底是怎样有趣法呢?其实是这款名为SCAND.A 手机是内置了投影功能,因此不必像Motorola 手机那样需要靠模组的帮助。不过售价方面自然也就不会低,下面就带大家看看手机的规格参数如何吧。

 

SCAND.A 规格参数:

phone blue

  • Android 7.0 系统
  • 5.5寸FHD IPS 屏
  • 1.5GHz MT6753 八核处理器
  • Mali-T720 GPU
  • 3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扩展)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
  • 4500mAh 电池容量
  • Micro Sim
  • 蓝牙 4.0
  • LTE、WiFi Dual Band 2.4G
  • 3.5mm 耳机孔
  • Type-C 接口
  • 支援投影功能
  • 前置指纹识别
  • 154 x 75 x 11mm
  • 蓝、黑、红、灰

售价:RM2488

 

First slide

按照以上的规格参数表来看,这款手机其实还算普普通通,可是因为内置了一个投影功能,才让手机显得比较特别。据官方的介绍,手机内置了80流明的720p 投影机,采用德国OSRAM LED 技术,可承受长达20,000 小时的使用寿命。外形方面不得不说手机是厚了点,机身材质也采用了玻璃材质,在灯光下会有反射光线的效果,配色也拥有蓝、黑、红、灰四种可选。

 

Fourth slide

最后售价方面,这款手机的官方售价是定在了RM2488,但如果你今天起在官网上进行预购,就可以获得RM400 的折扣,也就是说可以RM2088 买到这款SCAND.A 手机,正式开卖日期则是在3月的第一个星期。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手机详情,可到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品牌SCAND.A手机正式进军大马市场:MT6753处理器+3GB RAM,重点是手机还设有投影功能!售RM248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