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端手机也有双摄?!Samsung发布新双摄传感器ISOCELL Dual:专门为入门手机打造!

0
samsung dual lens featured2

随着无线充电、双摄、智能助手和18:9全面屏的普及,现在的手机界已经悄悄吹起了一阵改革风,这些在之前被视为前卫创新的配置如今也已经到了见怪不怪的地步,但由于技术限制,目前这些配置并还未低端与入门手机中普及开来。但今天,Samsung就对外发布了一款专门为低端手机所打造的双摄传感器:ISOCELL Dual,正式把双摄镜头带到低端市场中!这款Ssmsung ISOCELL Dual除了可以让低端手机通过双摄镜头拍摄大光圈照片以外,还能大幅增强低端手机在低光环境下的拍摄能力,让你在低光环境下也能尽情拍照!

 

Dwi kamera sensor

Samsung在今天就对外发布了最新研发的双摄镜头传感器:ISOCELL Dual传感器。据Samsung官方宣称,这款双摄传感器专门为低端手机而打造,除了可以让低端手机拍摄大光圈模式之外,通过使用ISOCELL Dual双摄传感器还能大幅提高低端手机的夜拍能力!Samsung表示这款双摄传感器开放给各大厂商使用,以便能让双摄镜头可以在低端市场中普及,让双摄镜头成为日后手机的标配,不再局限于高端市场中。

 

ISOCELL Dual main 1

根据Samsung表示,这款Samsung ISOCELL Dual双摄传感器将会有1300万+500万像素和800万+800万像素两种组合版本。其中1300万+500万像素的传感器将采用Refocusing算法,除了可以拍摄大光圈照片以外,还能让用户在拍摄后改变照片的光圈。而800万+800万像素的传感器则将采用LLS算法,用来大幅提升手机的夜拍能力。至于Samsung在未来会不会推出同时拥有这两个功能的传感器,目前还不得而知。

 

galaxy note 8 3340 002

这款新双摄传感器的诞生,无疑对低端市场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大家都喜欢用大光圈模式装逼嘛~但除了这样以外,其实这款ISOCELL Dual双摄传感器也意味着双摄镜头将正式渗入整个手机市场,也许我们所熟悉的智能手机又要迎来一阵新的面貌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低端手机也有双摄?!Samsung发布新双摄传感器ISOCELL Dual:专门为入门手机打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