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Face ID的对手来了!Samsung官方确认:Exynos 9810芯片支持3D面部扫描技术!

0
uz5I fyrhcqz3778029

在1月4日Samsung 就正式带来了全新的Exynos 9810 自家处理器,也是款Samsung 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处理器。从之前的发布会所公布的规格中我们了解到,处理器是基于10nm LPP 工艺打造,同时也是Samsung 的第二代10nm 工艺,与第一代LPE 相比可让芯片性能提升10%功耗降低15%。对于芯片提供的新功能,先前就有消息会拥有脸部识别的功能,现在这一消息终于获得了官方的确认。

 

WBBF fyrhcqz3778039

据外媒最新带来的消息,之前Samsung 是提到了Exynos 9810 芯片可通过快速图像搜索和分类,精确识别照片中的人与物,不过Samsung 并未公布该识别技术的相关细节,直到现在官方终于带来了最新确认消息,表示Exynos 9810 芯片支持了3D 面部扫描技术,而通过该扫描能够实现安全准确的面部识别解锁手机。

 

wqNH fyrhcqz3778053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了该技术的支持也意味着Samsung 已经继Apple 后实现了3D 面部识别,而在接下来首发Exynos 9810 处理器的Galaxy S9 系列也会一并支持3D 面部识别功能。不过与iPhone X 的Face ID 相比,目前许多Android 手机上的面部识别功能几乎都是2D 的方案,因此在Apple 与Samsung 实现了3D 方案后,相信接下来不少手机厂商都会发力跟进快搜普及。

有了这一次的确认消息后,我们就可以确认Galaxy S9 的另一项新特性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Face ID的对手来了!Samsung官方确认:Exynos 9810芯片支持3D面部扫描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