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有款中端手机要推出!全新Galaxy C10遭曝光:2K全面屏+Snapdragon 660!

0
oQq fyrhcqz3834119 副本

由于时间已经慢慢来到接近MWC 2018,因此大家对于Samsung 的最新旗舰Galaxy S9 关注度都特高,不过在我们把焦点都聚集了在这款手机上时,Samsung 其实在近期是打算推出另一款定位中端的手机。如今这款被命名为Galaxy C10 的手机已经在网上现身,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到底如何吧。

 

三星Galaxy C10渲染图

在接下来的新手机里,其实我们会有很多时候可以看到全面屏与双镜头的出现,当然这款Galaxy C10 也不例外。据爆料人士透露,这款定位中端的Galaxy C10 采用了一块6寸的2K 全面屏,处理器方面是搭载了Snapdragon 660,并配备4/6GB RAM+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三星Galaxy C10渲染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背部是采用了垂直双摄设计,具体参数未知;指纹识别器位置不放在背部,而是集成到了前面板上的物理Home 键中。其它方面是内置4000mAh 电池容量,支援QC 4.0 快充技术。目前虽然我们还无法得知手机真正的推出时间,但在售价方面外界是猜测会在3500元左右(约RM2185)。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有款中端手机要推出!全新Galaxy C10遭曝光:2K全面屏+Snapdragon 6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