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Galaxy Note8一支S Pen制作!Samsung释出平昌冬奥会短片–“茹自杰与他的魔法溜冰鞋”!

0
Photo 8

对于Samsung 来说,标语 “Do What You Can’t” 拥有着非常有意义的含义–永不自满、不断挑战障碍、最终实现不可能的目标。当然为了让用户们实现自己的目标,Samsung 也不惜一切研发出创新的技术,让用户可以做到不可能的事情。Samsung 更想要让用户知道,如果口袋里的手机可以做到任何事情,那你也一样可以!这里就好的例子就有我国第一位花式滑冰选手茹自杰。

 

Photo 2

鉴于即将到来的2018 平昌冬奥会,Samsung 就准备了一部名为 “Julian and His Magical Skates(茹自杰与他的魔法溜冰鞋)” 的短片,作为对该名后期之秀的特别赞扬。有趣的是,该部短片是完全只靠一部Galaxy Note8 与S Pen 制作/录制,进一步巩固了Samsung 在创新与不可能方面的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Note8 是Samsung 目前为止最新的旗舰机皇,也是款能够突破极限的工具。凭借着其独一无二的S Pen,视频创意团队能够将美丽的插图带入生活,再配合上Infinity Display 可让艺术家们进行高质量的工作。

 

Photo 6

大马合唱团执行创意总监陈玮衡表示:“最好的技术往往是最简单的,就像一双溜冰鞋或S Pen。两个看似普通的工具,但在右手或自杰的双脚下,它可以捕捉到人们的注意力与想象力。当听到自杰的故事时,我们想要体验做不可能做到的心情,这里所指的就是只利用一部Note8 及一支S Pen,编写脚本、素描与创建故事。”

 

对于这部 “茹自杰与他的魔法溜冰鞋” 的短片视频,主要是讲述了他在实现参加2018平昌冬奥会的故事,重申了Samsung “Do What You Can’t” 的信息,并激励他人打破壁垒,推动有意义的进步实现梦想。如果你对这部视频的制造感到好奇,迟些官方也会发布一个幕后的视频,让大家可以体验到一切的制作过程。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部Galaxy Note8一支S Pen制作!Samsung释出平昌冬奥会短片–“茹自杰与他的魔法溜冰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