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第二波新系统升级名单出炉!除了Galaxy S7/S7 Edge,就连Galaxy A3/A5(2017)也包括在内!

0

虽然Samsung 作为全球最大的Android 手机厂商,可是对于手机升上最新Android 系统的速度却是不怎么理想…在完成了对Galaxy S8 的系统测试版工作后,今天下午就有外媒给出第二波新系统升级的手机名单。下面就来看看到底接下来,Samsung 哪款手机有幸可以咬上一口Oreo 饼干呗。

 

gsmarena 001

根据SamMobile 带来的最新报导,Samsung 在结束了对Galaxy S8 系列的Android 8.0 测试版系统工作后,目前已开始针对第二波的手机进行测试,其中就包括了Galaxy S7、S7 Edge、Galaxy A3 及A5(2017)、还有Galaxy Tab S3。虽然对这些手机型号的用户来说是件好消息,不过对于正式版的推出时间应该也要等上一段时间,毕竟Galaxy S8 到现在是还没获得正式版的推送。

 

三星Note 8安卓8.0海量图曝光:但求不卡顿

另一方面,今早也有消息传出Galaxy Note8 系列新系统的消息,虽然官方还没开放测试的申请,可是网上是已经出现了新系统内测版截图,除了包含2月份安全补丁外,也会获得Experience 9.0 UX 用户界面。

最后,我们还是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Samsung 手机可升上新系统,时间方面也可以加快一下下,毕竟今年5月新的Android 9.0 又要面世了…如果还停留在旧系统是真的很令人无奈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第二波新系统升级名单出炉!除了Galaxy S7/S7 Edge,就连Galaxy A3/A5(2017)也包括在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