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与Shopee联合庆祝VIB品牌日!最低RM555购买Y系列手机,另买特定手机也有礼品拿!

1
WeChat Image 201802070938461

下个星期的今天就是七夕情人节正日,而在迎接2018 年情人节前夕,vivo 就宣布以官方合作伙伴与Shopee,首次举办了品牌日–Shopee Very Important Brand(VIB)Day。最振奋人心的是,在当天用户们可以在Shopee 官网上以优惠价购买到特定vivo 手机,另外还有一些限量版周边产品等着大家呢!

 

WeChat Image_20180207093846

首先我们知道Shopee 拥有了60 家以上的合作伙伴,其中就包括了不少大马知名的品牌。在2月12日当天(仅限一天),用户只要在Shopee 官网上购买vivo Y55s Y66,都可享有特别的优惠价,前者为RM649(原价RM999)而后者则是RM555(原价RM799)

 

Vivo V7 plus 64GB SDL742596687 3 58287

好康还不止如此哦!在Shopee 品牌日当天,购买vivo V7/V7+ 系列手机,或是Y69、Y65、及Y53 等的指定手机,都可以免费获得vivo 限量书包、行车快充充电器、双层水杯等的限量版vivo 周边礼品

最后要再次提醒大家的是,此次的Shopee VIB 品牌日只有一天,不想错失良机低价入手vivo 手机的就赶快把日期记下吧!更多详情,可前往Shopeevivo Malaysia 官方Facebook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与Shopee联合庆祝VIB品牌日!最低RM555购买Y系列手机,另买特定手机也有礼品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