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爸爸又拍片啦!阿里巴巴被爆筹备新科幻电影《钢铁战士》:主角会不会是马云呢?

0
alibaba pictures featured

去年双11,马云主演的《功守道》上线,一时间成为网友热议话题。如果你觉得没看过瘾,或许可以等等阿里巴巴下一部影片。

 

阿里巴巴将拍AI电影《钢铁战士》:剧情曝光

据外媒CNBC报道,阿里巴巴正在筹拍一部关人类和机器人的电影。鉴于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人工智能研究方面的投资,此举并不意外。

 

Industrial Tools Applications 1260 600 q car manufacturing

“从组装手机到修理汽车,再到外科手术,机器人为人类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和极大的便利。但仍然存在一个问题:当机器人发展出自己的个性时会发生什么呢?”阿里巴巴高管Jenny W. Hsu周三在公司新闻网站Alizila上写道。

 

Robots

据了解,这部的电影名叫《钢铁战士(Steel Soldiers)》,讲述了一位遭到处分的特种部队军官,训练机器人战士,使它们成为精英部队的故事。“一部探索未来世界人与机器人并肩战斗的电影”,Jenny W. Hsu补充道,这位军官将展开一个最后期限的任务,拯救机器人的创造者。

 

1400 li ying ye wei zhu tao piao piao fa zhan 2016nian du jing yu sun yu ji da 10yi yuan

该片将由阿里影业和美国STX娱乐公司合作,由《回到未来》和《阿甘正传》的导演罗伯特·泽米基斯(Robert Zemeckis)制作。具体上映和发行日期暂时欠奉。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爸爸又拍片啦!阿里巴巴被爆筹备新科幻电影《钢铁战士》:主角会不会是马云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