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AirPods但想在Android上用?那就一定要开看看这些App!

0
and pods

相信大家都知道Apple的无线耳机AirPods吧?如果你是Android用户,可是又购买了Apple AirPods,那你一定会面对看不到Apple AirPods用电量这个问题!如果你想要看Apple AirPods的用电量,那你就一定要看看以下三款Google Play Store App啦!这三款App都简单易用,不单是能够在Android电话上看见Apple AirPods的电量、会给用户推送电量通知、还有能够在电话上控制Play和Pause呢!

 

1. Droidpods

droidpods

Droidpods App是三款App中最新的一款,除了给你知道Apple AirPods的电量还剩下多少,还会在Apple AirPods低电量时给用户推送通知,告诉用户它已经快要没电,要用户去为它充电啦~~这款Droidpods App的售价是RM9.99哦!

 

2. AirBtts

Airbtss

另外一款App是AirBtts,它同样会在Apple AirPods没电时给用户推送通知。除此之外,当用户打开Apple AirPods盒子或开启这个App的时候,AirBtts还会进行电池寿命统计呢!这款App是三个App之中最多评论的,虽然有些用户投诉电池读数错误,但还是高达4.4颗星星哦!这款AirBtts App同样是售RM9.99。

 

3. AirBattery

airbattery

这是这三款App中,AirBattery App是唯一一个免费的哦(但是会有广告的出现)!但是这与前两款App一样,同样是显示Apple AirPods的用电量,但如果想要该App推送通知的话,用户就必须要在App中升级咯!但这个AirBattery App是三个App中唯一一个App支援其他W1无线耳机,同时还支援BeatsX earbuds呢!

 

1*d44qK GtXOd9LDi

刚刚小编介绍的三款App都能够在App中控制Play和Pause哦!已经购买Apple AirPods却使用Android手机的读者,不妨试试看小编所介绍的三款可看见Apple AirPods的用电量以及可控制Play和Pause的App吧!如果你是正在使用其中一款App的用户,欢迎来留言告诉小编这三款App好不好用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了AirPods但想在Android上用?那就一定要开看看这些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