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新旗舰设计图曝光?!外观、背部设计极像Essential Phone!

0
nubia z19

网络上的消息何其多啊~~近日又有一架新旗舰的设计图在网络上曝光,那很可能就是Nubia的新旗舰,Nubia Z17s的承袭者——Nubia Z19。根据所曝光的设计图上所见,这架Nubia新旗舰有非常高的屏占比,并且在机身的正上方有着与Essential Phone相似的小开孔,用来放前置摄像镜头。

 

n2n2n2

Nubia的新旗舰设计图近日在网络上曝光,根据外媒的猜测,这款设计很可能就是Nubia的下一部新旗舰,Nubia Z17s的承袭者——Nubia Z19。根据所曝光的设计图上所见,这架Nubia的新旗舰有非常高的屏占比,并且在机身的正上方有着与Essential Phone很相似的小开孔,其目的用来放置前置摄像镜头,而且前置摄像镜头还会被一个小红圈包围着。

n1

n1

根据设计图上所见,这款Nubia新旗舰的边框是非常窄小,机身的上额头会较为窄小;而下巴则是略厚,至于屏幕旁的边框是窄小到几乎看不见的。这款Nubia的新旗舰的背面似乎是由玻璃制成的,因为在背面看不见有天线带的出现,而其框架应该是由铝所制成的。

 

asa1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后置双摄像头的相机以及一个指纹识别器在手机背部;音量键与开关键则是放置在机身的右侧边。至于手机的底部有手喇叭则、麦克风孔、以及一个USB Type-C接口;从设计图来看,手机顶端疑似有一个耳机孔,根据外媒的猜测,那可能是红外线传感器,好让手机摇身变成遥控器,让用户控制电视等家电。

 

8fdbacd4bbee220a68f2736b18942ce1

根据外媒的猜测,假如这个设计图真的是Nubia的新旗舰Z19,那么这部Nubia新旗舰Z19很可能会搭载Snapdragon 845并且将会在2018的上半年就面市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Nubia新旗舰设计图曝光?!外观、背部设计极像Essential 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Nubi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