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OnePlus X2即将推出?一加联合创办人裴宇:Nope!

0
oneplus x2 featured

相信有不少读者都是一加手机的用户吧?一加虽然才成立了区区几年的时间,但是凭着高性价比的旗舰机型,成功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就打出名堂。最近在网络上就流传着一加将会在发布了OnePlus 6之后,接着发布OnePlus X的后续机型:OnePlus X2,甚至还附上这款OnePlus X2的详细规格和售价。但日前一加科技的联合创办人裴宇就在自己的Twitter上对此作出简单的一句回应:Nope。

 

OnePlus X

 

不久前,在国外各大网站上就开始出现了一加将会在未来推出OnePlus X2的消息,并且还附上了这部手机的规格详情:5.5寸屏幕、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支援面部解锁等等,预计售价为约250美元(约RM981)。

 

oneplus

虽然这部手机听起来非常不错,但可惜的是:这是假的。一加科技的联合创办人裴宇日前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对这部OnePlus X2进行了回应,以一句简单的“Nope.”来证实了这项消息是假的。此外,他也在该推特下面附上了一个呼吁打击假新闻的新闻链接,再进一步地证实这部OnePlus X2只是区区谣言。

 

unnamed3

既然都被证实了是假消息的话,我们还是耐心等待OnePlus 6的到来吧……现在距离MWC 2018还有两个多星期的时间,说不定一加会在届时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性价比OnePlus X2即将推出?一加联合创办人裴宇:Nop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