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这天终于到了!Samsung开始在德国推送Galaxy S8系列Android 8.0系统更新!

0
Install Galaxy S8 Plus Android Oreo Beta 3 副本

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手机的用户欢呼吧!自从在1月26日结束了Android 8.0 的测试后,正式版的系统终于在今天向用户们推送!所有在德国地区的手机用户们,已经是可以对手机进行升级了。

 

galaxy s8 oreo official germany 1

galaxy s8 oreo official germany 2

从外媒Sammobile 给出的最新消息,在德国地区的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手机用户们,是已经获得了Android 8.0 系统的更新通知,当然对于那些参与了测试版的用户们,是可以比别人更快获得更新,而且容量方面也会比较小。

在完结了Oreo 测试版后,Samsung 官方终于在两个星期后推出正式版,而按照惯例官方会陆续依据地区向所有的用户们推送手机系统更新。系统容量大小为487MB,并且还包括了最新的2月份安全补丁。

 

Samsung preparing a Galaxy S8 Oreo beta test program

在新功能方面,是包括了全新的Samsung Experience UX,另外在性能上也会比之前来得更好。现在既然Samsung 已经在外国推送了系统更新,接下来我们就等官方几时公布大马地区的手机也能够吃上Oreo 了!大家就好好期待下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家期待的这天终于到了!Samsung开始在德国推送Galaxy S8系列Android 8.0系统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