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升级版DeX Pad:让Galaxy S9/S9 Plus秒变电脑之余,还能当触控板用!

0
samsung Dex 2

去年当Samsung推出Galaxy S8和S8 Plus时,同时也推出一款名为Samsung DeX的底座。Samsung DeX底座主要是通过USB-C与Samsung Galaxy S8/S8 Plus相连,而用户也可以外接Monitor、键盘和滑鼠。连接成功后,就能够让用户把手机秒变电脑!今天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在Twitter上载了几张Samsung DeX底座升级版——Samsung DeX Pad的照片,事不宜迟,赶快滑下去看看吧!

 

Samsung Galaxy S8 DeX Station Price, Availability Revealed

evan

去年在发布Samsung Galaxy S8/S8 Plus时,Samsung一并发布了Samsung DeX底座,让用户可以把手机秒变成电脑。就在距离Samsung Galaxy S9/S9 Plus发布会还有16天的今天,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在Twitter上载了几张Samsung DeX底座的升级版——Samsung DeX Pad的照片。

 

180209samsung galaxy s9 dex pad 2

根据爆料大神所上载的照片,第二代的Samsung DeX Pad的外观设计和与第一代Samsung DeX底座大不相同。第二代Samsung DeX Pad的外观设计看起来与我们平常所使用的Powerbank有点相像,而底部也有突出连接器用以链接Samsung Galaxy手机。此外,在第二代Samsung DeX Pad的顶部还有四个接口,分别是两个USB接口、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供电的USB-C接口,同时在Samsung DeX Pad的正面还有一个通风口,当手机“躺”在上面时,就能够给手机散热。

 

180209samsung galaxy s9 dex pad

新一代的Samsung DeX Pad有这样的设计是因为让用户能够使用手机来充当触摸板(也就是在Laptop上可见的touchpad)啦!当你在客户公司呈现你的计划时,却忘了带滑鼠,那你可不必着急,因为有了这新一代的Samsung DeX Pad,让你的手机就能够充当你的滑鼠,控制在荧幕上的鼠标了。

 

7m2HfLzAy4it7LciXrnNEG

根据本地媒体的猜测,Samsung或会有新增一项功能在Samsung DeX Pad,那就是让用户在连接着Samsung DeX Pad的当儿,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来使用键盘与滑鼠,同时也让用户能够同步使用放在Samsung DeX Pad上的手机来查看个人的信息与通知。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新一代的Samsung DeX Pad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大家来留言分享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升级版DeX Pad:让Galaxy S9/S9 Plus秒变电脑之余,还能当触控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