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来送神秘红包咯!即日起至2月15日,有机会获得888 Rewards点数及特定优惠卷等!

0
IMG 20180209 161457

农历新年到咯~ 大家近期里应该都忙着办年货买买买了吧?如果你是Samsung Pay 的用户,这里有一则好消息要带给大家哦!就是Samsung Malaysia 推出了一项优惠活动,只要打开并登入应用即可用点数换取神秘红包哦!

 

180209 samsung pay mystery angpow 02

首先如果有兴趣想要换取神秘红包,用户需要打开Samsung Pay 应用,再选择Redeem Points 就会看到 “Chinese New Year Mystery Ang Pow”,利用188 点数就能够换取啦~

有趣的是,在这神秘红包里用户会随机获得以下奖励:

  • 888 Rewards Point 点数(50份)
  • Sakae Sushi 鱼生(200份)
  • Sephora RM50 礼卡(35份)
  • CAR International Car Wash 服务(200份)
  • Giant RM20 礼券(2000份)
  • Lazada RM50 电子礼券(33份)
  • Lazada RM10 电子礼券(1500份)
  • GSC 双人戏票(40份)
  • Zalora RM20 礼卡(300份)

 

180209 samsung pay mystery angpow 01

要提醒大家的是,该活动会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15日除夕夜当天或送完为止,每位用户是只可换取一个神秘红包而已。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去试试自己的运气,看看有没有luck 抽到自己想要的奖品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Malaysia来送神秘红包咯!即日起至2月15日,有机会获得888 Rewards点数及特定优惠卷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