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反应冷淡,目前仅有十多个App专门为Android Go系统进行适配

0
android go lifestyle

在2017年五月份的I/O大会上,Google正式发布了轻量级操作系统Android Go。作为Android O的一个分支,Android Go能够为小内存的入门设备带来更流畅的用户体验。为了能更流畅的运行常规软件,Google曾表示将会对Android Go进行专门的App适配。不过,广大Android应用开发者和开发商对这件事似乎并不感冒。

android-go

虽然Google确实为Android Go系统适配了不少App,例如自家的地图、邮箱跟常规系统等“Google全家桶系列”。不过除了Google外,至今仍没有几家厂家为Android Go进行专门的软件适配,这让Android Go这款入门级系统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20180209_102621_345

鉴于近期有不少采用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即将上市的传闻,但是这些手机上市之后如果没有足够的软件为其适配的话很有可能导致OEM厂商不再重视该系统甚至不再推出Android Go的手机,这对于Android Go的发展毫无疑问是致命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发者反应冷淡,目前仅有十多个App专门为Android Go系统进行适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