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突发新闻 首款异性全面屏新机现身中国3C认证中心网页

0
oppo r11s 002 副本

就在不久前,也就是几个小时前,OPPO两款型号分为“PAAT00”、“PAAM00”的一款新机出现在中国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网页。据网页信息透露,这款新机配有VC54JBCH、VC54GBCH、VC54HBCH、VC54GHCH等多类电源适配器,支持5.0VDC 4A最高20W的低压大电流VOOC闪充。而低压大电流快充的优势在于转化率比高压低电流快充高,充电功率即便是达到20W以上,手机仍然可以保持较低的发热量,也更加安全。

不仅如此,其神秘机种的电源适配器与早前发布的OPPO R11S一致,因此合理怀疑将是下一款R系列的新机。

02

据悉,OPPO新机将首发搭载基于10nm制程工艺打造的snapdragon 670处理器,CPU采用两颗主频2.6GHz的Kryo 300 Gold定制版大核心+四颗主频1.7GHz的六核心架构;辅以Adreno 615 GPU,闪存支持UFS 2.1、UFS 2.0和eMMC 5.1,基带集成X20系列,下行速度追上骁龙835的水平,达到1Gbps。

0 (1)

而其中snapdragon 670在GeekBench单核跑分中成绩为1845,多核则是5215,性能理论上逼近去年旗舰机核心Snapdragon 835,图为Snapdragon 835版的Samsung galaxy Note 8

0 (2)

其中,OPPO新机将采用今年较为常见的18:9比例异形全面屏设计,通过异形切割技术将屏幕屏占比最大化;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听筒、光线距离等传感器以“刘海”形式集成在机身的额头部分,屏幕屏占比较上一代的OPPO R11s提升显著。

以后手机会从全面屏一脸,渐渐变成刘海屏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突发新闻 首款异性全面屏新机现身中国3C认证中心网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