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第三代全面屏手机AQUOS S3或不幸夭折:太像iPhone X

0
Sharp Aquos S3 Live 副本

早在很早以前,我们就曾报道过夏普即将发布AQUOS S2的继承者:AQUOS S3(以下简称S3),该机早在几个月前就通过了中国工信部的认证,而现在网上更是爆出了该机的真机图,但是不幸的是,它将永远地被埋没在洪流中。

S3真机跟此前工信部的证件照相一致,该机正面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后置竖排双摄,指纹识别也放在背面,总之该机的设计语言类似iPhone X

Sharp-Aquos-S3-Weibo-Feb-9-18

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底部的下巴还在,还印有夏普的英文Logo。

据悉,S3就是工信部入网的FS8015,配置方面,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比例同样为18比9,搭载CPU主频为2.2GHz的八核处理器,或为Snapdragon 630。配备4/6GB RAM+64/128GB ROM,电池容量为31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摄像头方面,后置1200+1300万双摄,前置1600万。

也正是因为S3设计类似iPhone X,有网友称该机可能无法上市,因为夏普被富士康收购,而iPhone X就是富士康代工的,夏普不能再销售模仿iPhone X设计的手机。除非夏普将S3重新大改造,否则上市遥遥无期。

 

 

更多Zing彩:

本文:

Sharp第三代全面屏手机AQUOS S3或不幸夭折:太像iPhone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