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它才是Android本该有的样子 Google拟推出Fuchsia OS作为Android OS升级版

0
Fuchsia 1 pc3leo 副本

Google的Android系统虽然是世界上用户最多的系统,但是其缺点也十分明显,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容易卡顿。为了给用户提供更流畅的体验,谷歌公司决定开发一套新的手机系统。这就是继Android和Chrome OS之后,谷歌开发的第三套系统,名叫“Fuchsia”。

话说在iPhone问世之前,Google就开始构想Android系统了。Google最初是想为相机开发一款操作系统,后来“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意识到,智能手机才是未来,而不是数码相机,才调整了发展方向。于是,一模一样的相机系统变成了手机操作系统。

这些年, Google 一直没有放弃研发新的操作系统 Fuchsia OS ,而 Fuchsia OS 作为 Android 系统的升级版,它将部分继承 Android 系统的 UI 设计和界面逻辑。而且是一款面向多平台的操作系统,它的载体不仅是智能手机,还有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甚至是可穿戴设备。

1494659013318391

从曝光的系统运行图片中,Fuchsia系统手机UI 的主屏幕以垂直滚动的方式呈现。主屏幕上还有用户的个人头像,日期,用户地理位置以及电池图标。点击头像框可弹出快捷设置选项,包括查看电源,设置Wi-Fi和移动网络,进入飞行模式或者是免打扰模式等。

105200_5dBr_2720166

手机的用户界面上,在用户头像下方,向上滑动之后,用户界面会显示,系统通过用户使用习惯、搜索记录等给出的建议列表。

Fuchsia

此外,Fuchsia系统可支持多种分屏模式和多任务操作。

Fuchsia-1_pc3leo

在作为正式产品发布之前,Google进行了5年多的研究。如果Fuchsia的研发进度跟Android相当,它有可能在2020年左右与消费者见面。不过,考虑Google有太多新项目半途而废,也有可能,我们永远见不到这个系统。

如果将来,Google新系统Fuchsia能够如愿问世,我们就会知道Android系统本该长什么样子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也许它才是Android本该有的样子 Google拟推出Fuchsia OS作为Android OS升级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