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同质化的时代 Instagram继续Facebook化 或可分享他人贴子到Story

0
Activity indicator 3 副本

有些人会问,在科技界,为什么许多厂商美其名曰致敬,从而大抄特抄,把别人在某个领域非常擅长的一项引入到自己的产品来的一种潜规则?其实不然,更多时候许多东西当走得方向对了,难免会趋同于同质化。额那么某些厂商不断致敬iPhone X的做法就暂且不表了。

而被Facebook收购的Instagram开始逐渐照搬一些Facebook上的功能,例如今天要讲的分享功能。

instagram-keyboard-app-take-pictures-photos-pics-3

早前有调查指出年轻一代已经主要是使用 Instagram,认为 Facebook 是老人家的社交平台。可是随着 Instagram 被 Facebook 收购后相继引入了大量 Facebook 的元素,令到此平台已经不再单纯。近日再有人发现新功能测试中,似乎想逃离 Facebook 的影子一点也不容易。

dvcb5pvwkaa1bpk

据 TechCrunch 获得 Instagram 官方的证实报导,日前 Instagram 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就是允许大家将别人所发布的帖子分享至自己的动态上。 Instagram 一方对此的解释是,全是为了大家更容易地分享日常生活。

Instagram从Snapchat哪里借来了Story的阅后即焚模式,现在Facebook又将Share post的功能引入Instagram,会不会以后的世界就变成3家自相残杀的局面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是一个同质化的时代 Instagram继续Facebook化 或可分享他人贴子到Stor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