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5 Lite海报及渲染图曝光:前置双摄像头+后置双摄像头+Full HD Plus全面屏!

0
asus render

早前Asus已经确认了将会出席MWC 2018大会,而距离MWC 2018大会的日子还有14天,Asus Zenfone 5 Lite的海报以及渲染图就在网络上曝光了!这款Asus Zenfone 5 Lite将会配备前置双镜头、后置双镜头以及18:9比例的全面屏,而且还支持Full HD Plus呢!

 

asus zenfone 5

Asus早前就已经送出媒体邀请函,确认将会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它们的新旗舰Asus Zenfone 5,而就在距离MWC 2018大会还有14天,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在Twitter上曝出Asus Zenfone 5 Lite的海报以及渲染图!

 

evan blass

根据科技界著名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Twitter上所曝光的消息,这款Asus Zenfone 5 Lite将会配备四颗摄像镜头,分别是:前置双摄像镜头(2000万+2000万像素)以及后置双摄像镜头(1600万+1600万像素)。这款Asus Zenfone 5 Lite有点与众不同的是,无论是它的前置双摄像头或是后置双摄像头,它的两颗镜头都是相同像素!不仅如此,这款Asus Zenfone 5 Lite还支持Full HD Plus全面屏呢!

 

DVr tcBXkAATLv6

另外,正所谓无图无真相,爆料大神也曝出了Asus Zenfone 5 Lite的渲染图哦!从所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款Asus Zenfone 5 Lite的颜色共有三款,分别是:Midnight Black深夜黑、Moonlight White月光白以及Rouge Red胭脂红。

 

Make Way for the ASUS Zenfone 5 Lite

虽然渲染图是曝光了,但Asus Zenfone 5 Lite的规格参数都依然还没曝光。根据本地媒体的猜测,这款Asus Zenfone 5 Lite或将搭载Snapdragon处理器,另外也猜测Asus或将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Asus Zenfone 5一系列的手机,其中一部手机还可能配备竖排相机呢!想知道更多就要等到2月27日,让Asus在MWC 2018大会上揭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Fone 5 Lite海报及渲染图曝光:前置双摄像头+后置双摄像头+Full HD Plus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