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在MWC 2018发布新机?!LG V30s:SD835+250GB内存+LG Lens人工智能!

0
lg v30s featured

LG 早前宣布延迟 LG 旗舰 G7 的发表,意味着 LG MWC 2018 上没有新产品亮相,LG 为了填补近月的旗舰空缺,近日有传 LG 于 MWC 2018 上发表一款名为 LG V30s 的产品。据了解,这款 LG V30s 将植入名为 LG Lens 的自家 AI 功能。

 

1041996_20180208134412_673_0001

至于规格方面,LG V30s 内存空间增至256GB,至于其他方面仍旧不变。同是采用6寸 18:9 OLED 全面屏幕(2880 x 1440),屏幕比达82%。主镜头搭载了 F1.6 光圈的1600万像主镜头,而副镜头为 F1.9 1300万像广角镜,支援120度广角拍摄。其他方面,LG V30 配备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及4GB RAM,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援快充、无线充电),内置 32 bit 四位 DAC HiFi 晶片(随机附送 B&O 耳机)。另外,LG V30 仍旧具备 IP68防水规格及 MIL-STD 军用规格认证。 LG V30s 售价约100万韩元(折合约RM3657)。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LG将在MWC 2018发布新机?!LG V30s:SD835+250GB内存+LG Lens人工智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