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波兰与印度用户可升级了!Samsung Galaxy S8/S8+开始在更多市场获Oreo更新!

0
895748

在上个星期Samsung 官方是已经在德国推送了Galaxy S8 系列的Android 8.0 系统更新,虽然官方没提及何时会在其它市场推出,但在等待的过程中,今天外媒再给出更多地区手机开始推送更新的消息。很可惜的是,大马地区目前是还未有任何新消息。

 

samsung

据GSMArena 今早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Samsung 已经开始对法国、波兰、及印度地区的Galaxy S8 与S8+用户推送Android 8.0 更新。据报告称,在印度与波兰的用户只要在这之前参与了系统测试活动,都可以比别人早升上正式版系统,估计法国地区甚至是其它即将推出的市场也会采取同样的做法。

现在既然Samsung 已经把新系统开放到印度,相信大马地区的用户很快就可以收到更新通知了!希望能够在新年后就有好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法国、波兰与印度用户可升级了!Samsung Galaxy S8/S8+开始在更多市场获Oreo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