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最新曝光消息:可变光圈镜头、更强大的Live Translate功能!

0
1518277690 samsung galaxy s9 renders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也就意味着我们离Samsung Galaxy S9 的正式发布会有缩短了一大距离,因为在那之后的MWC 2018 Samsung 就要发布这款旗舰机。对于这款手机大家应该都差不多有些了解,毕竟曝光消息从去年开始就一直不断地传出,而现在VTECH 就为我们带来了有关手机新功能的消息!

 

galaxy s9 s9 plus cameras

据VTECH 所获得的可靠来源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S9 与S9 Plus 会配置可变光圈镜头,分别是从最大f/1.5 至f/2.4。对于Samsung 让用户自由设定光圈值大家一定感到很好奇,据悉用户能够在Pro Mode 拍摄中自由调整光圈值,而且有了这手动光圈设定后,用户在玩长曝光拍摄时就有更多的乐趣,对爱用手动模式的用户可谓是天大好消息。

 

galaxy

另外除了拍摄功能外,在Bixby 智能助手功能上也会有所加强。那就是在之前就推出的Translate 功能后,这次新改进的Live Translate 功能是可以实现即时翻译,让用户可以省下拍摄后再按下翻译的步骤,不过翻译能力/准确度会如何就要等实测后才能下定论。

 

Samsung Galaxy S9 Render 1

目前基本已确认Galaxy S9 系列会在2月25日在MWC 2018 大会上发布,虽然手机的外观设计改变不大,但在软件与拍摄功能上是会大大增强不少。想要进一步了解手机,到时候记得留守小编在发布会现场给大家带来的报导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9最新曝光消息:可变光圈镜头、更强大的Live Translate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