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真的可以在Galaxy Note9上看到哦!Samsung正式申请屏下指纹扫描专利!

0
Capture 副本1

说到全面屏手机,目前除了脸部识别外另一个最令人关注的功能莫过于就是屏下指纹了。上个月我们就已经见证了vivo 首款屏下指纹手机X20 Plus UD 的面世,随后就开始有关Samsung 研发该技术的消息,并且还称Galaxy Note9 用上的机率会很大。目前,网上已经有消息显示Samsung 正为该功能申请专利,也证实了之前的曝光消息。

 

Capture

根据外媒最新的报导,一项由Samsung 所申请的显示器内置指纹扫描手机专利已出现在网上,可以看到指纹识别器就安装在底部的边框上方位置,而手机屏幕也会以数字化形式告诉用户该如何放置手指解锁手机,基本上是与vivo 所采用的方案一致。当然除了视觉外,在扫描仪被触摸到是也会有震动的提示。

 

142553 phones feature samsung galaxy note 9 whats the story so far image1 mnyvg86zb5

那Samsung 会在几时用上这一技术呢?可以肯定的是即将发布的Galaxy S9 系列是不会看到,毕竟有关手机的设计已被曝光得七七八八了,因此可能性最高的就只有下半年Galaxy Note9 上。其实我们之前就听闻有网友透露,Galaxy Note9 的屏下指纹技术已进入第二阶段的测试,包括识别率与速度方面都已经成熟,加上分析师带来的报告也如此表示。

 

KrX fyqrewi5049374

最后据称Samsung 的屏下指纹是以光学识别方案,包括Egis、BeyondEyes 和Samsung LSI 都在争夺该手机的光学指纹传感器的订单。与vivo 不同的是,Samsung 依靠了自身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直接把指纹芯片整合进屏幕模组,集成度也更高。同时如果其它手机厂商想要用这技术,只要向Samsung 购买屏幕模组即可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在Samsung 推出了第一款屏下指纹后,接下来就会有更多采用该技术的手机也陆续出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许真的可以在Galaxy Note9上看到哦!Samsung正式申请屏下指纹扫描专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