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 City Mall的Access Mobile Huawei体验店正式开张!现场除了有discount买手机,更有礼品送送送到2月尾!

0
image8 1 副本

住在IOI City Mall 附近的花粉们有福了!因为在昨天Access Mobile 最新的Huawei 体验店就正式开张啦!!!而且现场还有最酷炫最hit 的红色版Honor View 10,及超适合买来当情人节礼物的玫瑰金Huawei Mate 10 Pro 哦~!作为一位花粉,还不快往下看?!

 

image2

image1

在昨天的周末里,不知大家有没有去哪里办年货或是买新年衣呢?有到IOI City Mall 的读者们或许会发现,人潮是比平时来得还要多呀!而且某间店更是大排长龙,从店内到店外都可以看到满满是人。其实这并不是因为有哪位明星亲临,而是Access Mobile 最新的Huawei 体验店开张。

什么?你说开张而已为什么那么隆重还大排长龙?这你就有所不知了~ 因为现场是有派发折扣卷,而且还有买手机送free gift 等等等呀!如此多好康给你也一起去排队了咯!

 

image3

最 “dai” 的还不止这样呢~ 刚好身上带有Huawei 手机还能免费更换旧的tempered glass 保护膜,及免费提手机来一次 “全身检查”,另外还有好吃好喝的准备给现场的消费者,真的是又吃又拿啊~哈。

image6

新店开张又怎可以没有一些优惠来给消费者们叻?到这个月尾,只要买特定Huawei 手机,就可以免费获得价值高达RM499 的礼品,另外还有抽奖活动可参与!花费RM1499 以上可抽两次,而花费RM1399 以下则是有一次的抽奖机会。

 

27544962_2058942167668836_4884400389139741550_n

OK 讲完开张优惠后,是时候看看全新的体验店里有些什么新品了。首先大家还记得之前Honor 预告的红色手机吗?没错就是魅力红Honor View 10,在当天起已经开卖了!想要拥有一部售价不高,但又拥有旗舰版配置的红色手机,那这款Honor View 10 你绝对可以考虑,因为其搭载了Kirin 970 处理器之余,还有6GB RAM+128GB ROM 足以应付大部分对手机的需求。

 

image5

除此之外,配合情人节的到来,玫瑰金Huawei Mate 10 Pro 也现身店内,男朋友们买来送给女朋友还不lam 死她们吗(妳们说是不是叻)?最重要售价还是与普通版一样,定在了RM3099。

 

image4

最后除了新手机,如果你想找一些Huawei 官方的手机配件如手机保护壳、屏幕保护膜、耳机、行车充电器、甚至是智能手环等都可以在这里买到哦~ 而且还包括了手机service 服务,真的是超级方便的啦~!还没有去的花粉们,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哦!

 

image7

Access Mobile Huawei 体验店:

地址:L2-1A,IOI City Mall,Putrajaya

营业时间:10am – 10pm

电话:03-8958 6512 / 016-217 1869

官网:accessmobile.com.my

 

 

更多Zing彩:

 

 

本文:

IOI City Mall的Access Mobile Huawei体验店正式开张!现场除了有discount买手机,更有礼品送送送到2月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