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下进系统!Windows携手Fujitsu推进掌纹识别:PalmSecure!

0
timg 副本

目前除了屏下指纹外,脸部识别可以说是在智能手机界里最流行的解锁方式之一,当然其余的手机解锁方式还有Samsung 的虹膜识别等,可以说发展得非常快。但在PC 电脑方面,生态的搭建却不是那么顺畅…虽然在一些产品上开始出现了指纹解锁的功能。

 

276 180209102759 1

如今随着Microsoft 大力推广Windows  Hello 系统及强调 “零密码” 的概念,未来在视窗系统的安全交互方面将会有新布局。根据最新报导,Microsoft 与Fujitsu 已宣布联合推掌纹识别的拓展工作名为PalmSecure。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是已经有一共五款产品内建了掌纹识别传感器,不过需要匹配Windows 10 专业版系统用于登陆场景。

 

Palm Vein

在安全性方面,PalmSecure 系统其实是扫描用户手掌中的血管进行辨认,而且如指纹那样,每个人都会有独特的血管模式。系统也只能识别血液流动的手掌,这就意味着如果手被截断或是血液不再流动,系统就无法进行登录的动作,当然也无法用特定方法冒充登录咯。

 

最后从影片上可以看到,PalmSecure 扫描仪会直接内置在笔记本内,或通过USB 链接附加额外的附件。

 

 

更多Zing彩:

 

 

本文:

扫一下进系统!Windows携手Fujitsu推进掌纹识别:PalmSecur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