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独家首发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Apple Watch 3率先支持!

0
14b22bcf1cb2c6b928bc 副本

今日,中国联通官方宣布,2月13日,中国联通独家获得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试点批复,将于春节后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城市正式启动、受理这项业务。

据悉,苹果eSIM智能手表Apple Watch 3成为首款支持该业务的终端产品。

 

中国联通独家首发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Apple Watch 3率先支持

联通介绍称,eSIM卡一号双终端业务可为手机号码开通一个eSIM附属智能设备,与手机共享电话号码和套餐,并可实现独立蜂窝移动通信,使用户不需携带手机亦可随时保持互联。

Apple Watch 3首次采用了最新的eSIM卡技术,可通过iPhone自助开通手表通信服务、独立接入运营商移动蜂窝网络,支持电话、上网等通信功能。该手表上市以后,已与全球多家运营商合作推出了专属通信服务。

中国联通是Apple Watch 3在中国地区唯一的首发合作运营商。

 

中国联通独家首发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Apple Watch 3率先支持

联通表示,通过以上eSIM终端产品和业务创新,中国联通对3G/4G通信网络、IMS核心网和IT设施进行全网升级改造,建成覆盖全国的新一代通信网络,成功完成自身在物联网时代的基础能力建设和关键布局,并率先实现业务上线。

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推出,必将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极大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通信体验。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联通独家首发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Apple Watch 3率先支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