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俱备,只欠东风!Huawei P20/P20 Plus获入网许可:3月27日巴黎见!

0
s 37a0474b951048d1b8fd0ecf94d9480d 副本

原本花粉是很期待可以在MWC 2018 上看到新一代Huawei P 系列手机的登场,不过由于准备功夫还不充足,因此无法在2月发布,而是延迟到3月才会与我们见面。关于手机的发布会消息,官方在早前也都已经发出了邀请函,日期就定在了3月27日。随着发布会日期慢慢接近,如今手机终于是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了,接下来就等正式发布日揭晓新手机!

 

下月发!华为P20/P20 Plus已获入网许可:徕卡三摄/刘海屏

下月发!华为P20/P20 Plus已获入网许可:徕卡三摄/刘海屏

今天在网上是开始流传了Huawei P20 与P20 Plus 手机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的消息,在该网上出现了多款Huawei 的新手机,型号分别是EML-AL00/TL00、CLT-AL00/TL00/AL01/TL01 供六款,并且都支持了双卡双待与全网通。

如果结合之前的曝光消息,EML-AL00/TL00应该就是代号Emily的P20的全网通、移动版本;而CLT-AL00/TL00/AL01/TL01则是代号为Charlotte的P20 Plus的全网通、移动版本。

 

ZLhD fyrpeie4968747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手机也已经获得3C 认证并表示充电器支持22.5W 快充。至于手机本身是与上代有着很大的变化,除了采用18:9 全面屏外,还有类似iPhone X 的刘海屏设计及背部的竖立型三镜头。让人好奇的是第三颗镜头的功能,据悉是专门用来负责AI 智能拍照所用。

最后配置方面手机预计会搭配6寸屏,搭载Kirin 970 处理器。由于机身前后都不见指纹识别器,因此推测会支持3D 面部识别。

 

 

更多Zing彩:

 

 

本文: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Huawei P20/P20 Plus获入网许可:3月27日巴黎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