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 Sirocco确认MWC 2018大会发布:Snapdragon 845+6GB RAM!

0
nokia 8 sirocco featured2

取得Nokia品牌授权的HMD Global宣布将于2月25日下午4点在巴塞隆纳当代艺术博物馆(MACBA)举办MWC 2018展前全球发表会,预计发表 2018年Nokia手机新品。根据近期传闻,HMD Global除了打算推出5.5寸Nokia 6 (2018) 国际版外,可能还会发表5.3寸的Nokia 8 Sirocco旗舰手机,以及6寸 Nokia 7 Plus中阶机种,并且会在MWC 2018大会期间展出。

 

thumb 82325 default big

HMD Global于2016 年5月与Nokia签署战略授权协议,独家取得Nokia品牌使用权,未来10年将负责 NOKIA 品牌的手机、平板电脑的设计与销售。此外,HMD Global与富智康、Google合作,产品交由富智康生产,并且采用 Android 作业系统。 2017 年初,HMD Global在MWC 发表新版Nokia 3310 功能型手机,以及Nokia 3 、Nokia 5、Nokia 6 智慧型手机,成功创造话题;之后又陆续推出Nokia 8、Nokia 7、Nokia 2 等产品,积极抢攻市场。

 

HMD確定MWC展前發表新機 NOKIA 8 Sirocco可能推出

▲HMD Global 将于 2 月 25 日下午 4 点举办全球发表会,预计推出 Nokia手机年度新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TW)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8 Sirocco确认MWC 2018大会发布:Snapdragon 845+6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