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单身狗瞎了!Alpha Girlfriends情侣❤工作坊:女神May Ho指导,男票不再拍到我又肥又矮了!哼!!

0
28034679 10156791005194587 1768279128 o 副本

OMG要瞎了!要瞎了!(高电压慎入)

Zing史上最甜蜜、最耀眼、最辣眼睛的一天!!! XD 《Alpha Girlfriends My Valentine》在上个星期日圆满落幕啦!Y A Y ❤

当天邀请了一共15对情侣们到现场学习拍照!为什么要学拍照?!当然是因为凡间众多信女都向我们投诉说:我的男朋友太不!会!拍!照!了!

因!此!

这个由Zing和Sony Malaysia联合举办的拍摄工作坊就这样破蛋而出了……

 

  • 日期: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 时间:11:30am-4pm
  • 地点:Ru Di Fook,Kota Damansara

 

这个让凡间信男信女脱离 “因拍照不好看而吵架” 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话说,这个就是我们的活动现场啦!

34062037715_a3c55cf7b9_o (1)DSC02340

 

11:30am了!几乎全部情侣竟然已经抵达门口了!你们太有效率了吧!!! XD

DSC02368 DSC02372

一对一对的,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闪瞎摄影师的眼了啦~~~~!!

 

趁着等待的时刻,当然是把我们一早准备好的Sony相机分发出去,先让大家把玩熟络一下操作!

DSC02324 DSC02485

 

好啦,活动正式开始!!!! 大家要不要猜猜今天的特别嘉宾啊?!(其实不用猜,小编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她就是红遍大马各网站的女神 May Ho,以及专业摄影师 William

DSC02401_副本

摄影师给我拖出去打!!! 你这也拍太远了吧!好啦,马上来两张特写安抚一下大家 XD

Photo 13-02-2018, 12 50 53 PM_preview Photo 13-02-2018, 12 50 48 PM_preview

好可爱!!!! ❤

 

既然是情侣活动,William当然是针对男朋友们的弱点进攻:比如怎样帮女朋友拍出最佳角度;而May Ho就是针对女生啦!如何摆pose、衣服穿搭、修图等等,都是一门大学问啊啊啊啊啊!

DSC02441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 “男生拍女生” 这一门学问,William还现场即兴示范拍May Ho!(以下为William拍摄样张)

DSC03353 DSC03350

超美的有没有!!!!

 

听完讲解,当然要趁着记忆犹新(喂!!!),赶紧来实践一下!接下来的拍摄主题就是:

– 男友视角

– 情侣照

– 创意照

拿起相机,gogogo!(以下照片太甜蜜,小编还是不多说了,大家自己看图领悟 XD)电压太高自己准备绝缘体哦~

DSC02497DSC02491DSC02599  DSC02551 DSC02556 DSC02567 DSC02573 DSC02579 DSC02594DSC02590DSC02584DSC02605

May Ho还亲自帮忙大家拿相机,拍下甜蜜一刻!(这几对情侣也太幸福了吧!!~~)好羡慕!❤

 

竟然还有免费帮大家print照片服务,还吊上去绳子上,好!漂!亮!OMG!

DSC02660 DSC02667   DSC02693

现场顿时变得超浪漫~~~~❤ 

 

接下来当然要选出拍得最好看的3对啦 ^^ 诶诶诶诶,评审不是我们!而是他们自己!

每对情侣手上都会有贴纸,可以投给自己觉得拍得好好看的一对哦!开始投票吧!

DSC02698 DSC02710

 

经过一番 “苦斗” 后,得奖者出炉了!(以下附上得奖者的得奖作品 XD)

第一个组别(男友视角)得奖者:

DSC02723

VTYW8936

 

 

第二组别(情侣照)得奖者:

DSC0272728053031_10156788390249587_1653139055_n

 

 

第三组(创意照)得奖者:

DSC02729UQCF1476

 

 

最后,一定不能少的大!合!照!时间❤

DSC02732

故事来到了最后,小编还是很想和大家说一句:谢谢大家!谢谢你们的参与!希望未来情侣们不会再为了拍照而吵架,人人都是大神啦!Ciao~

 

这次没有参与的,下次要看到你哦!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回顾】单身狗瞎了!Alpha Girlfriends情侣❤工作坊:女神May Ho指导,男票不再拍到我又肥又矮了!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