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赶在新年前给用户送礼!Galaxy S8/S8+开始在大马地区推送Android 8.0更新!

0
gsmarena 0011 副本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啊!!!如果你是Samsung Galaxy S8 或S8+ 的用户,快拿起你的手机到设置界面更新手机系统!因为大马地区的手机已经开始推送Android 8.0 update 啦~~~其中还包括了最新的Samsung Experience 9.0。

 

895748

在星期一(2月12日)的时候,Samsung 就开始在印度还有法国与波兰地区推送了Galaxy S8 的新系统更新,而小编也推测大马地区很有可能会在近期收到好消息,果不其然在昨晚官方就开始推送了更新啦!如果你还没收到通知,是可以手动到系统更新界面update。

 

28035152_1683606208367702_355394933_o

在升级上最新系统后,手机会获得更好的信息通知功能,其中在应用标上会出现通知徽章。至于手机性能上也会有所提升,这都多亏了系统会自动把后台没用的应用给关闭,另外还有新的边缘屏幕功能及新的时钟功能。

此外,更新新系统后也会带来Dual Messenger 功能,能够让用户安装两个WhatsApp 或是其它的通讯应用;其余的小改进包括了高品质音频编解码器支持蓝牙流媒体以及使用Samsung Pass管理所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功能,不过最重要还是Experience 9.0。

 

28034454_1683567555038234_1259373373_o

如果你还没收到更新通知,其实可以通过到设置手动下载,只要点击页面底部的 “软件更新” 即可。这一次的更新容量一共为1344MB,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在链接WiFi 的情况下才更新,当然也确保把重要的资料备份好及电量充足哦~

最后小编就祝大家升级愉快、情人节快乐,还有新年快乐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赶在新年前给用户送礼!Galaxy S8/S8+开始在大马地区推送Android 8.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