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塞车就可轻松抵达目的地?!马来西亚五月份或迎来首个直升机载送服务Heli Taxi App!

0
heli

平时各位读者们是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去上班或旅游的呢?自己驾车?搭巴士?搭火车?还是利用智能手机,叫Grab或Uber来载你呢?现在马来西亚正准备推出一项新的载送服务App,所使用的交通工具不是汽车、摩托、而是——直升机!是的,你没看错,是直升机载送服务Heli Taxi啊!

 

Heli taxi

这项直升机载送服务Heli Taxi App是由Heli Outpost Sdn Bhd在Langkawi举办的“I am Usahawan GO 4.0”嘉年华上推出,名副其实的让用户透过App就可轻松叫一架直升机来接你啦!这款App与我们平时常使用的Grab和Uber App是一样的,只要输入用户目前所在地点以及想要去的目的地点,就OK了~~

 

Heli Taxi直升机载送服务一共是分为两个类别:Helicopter Tour以及Helicopter Taxi。Helicopter Tour就是让游客可自行预订一趟直升机之旅,在高空上来一趟Langkawi环岛游;而Helicopter Taxi则是让用户可从某地点乘坐直升机到目的地点,如:从Alor Star到怡保。不仅如此,这款App还还有实时追踪(real-time tracking)以及内置支付系统,让用户能够无忧无虑地上、下直升机呢!

 

robinson r44 training

r66 black1

这项Heli Taxi直升机载送服务一共会有11架直升机投入载送服务,分别是6架Robinson R44直升机(可载3位乘客与1位驾驶人员)以及5架Robinson R66(可载4位乘客与1位驾驶人员)。而所投入的直升机都是由Cempaka Helicopter Corporation Sdn Bhd所营运。

 

根据本地媒体报导,其实直升机服务早在2009年就已在马来西亚推行,去年乘坐直升机的客流量更是高达18000人,平均每日有20趟的直升机飞行呢!可很遗憾的这项Heli Taxi直升机载客服务还未有更详细的报价,同时Heli Taxi App预计将会在未来的三个月后(即5月份)才在马来西亚正式推行~想要乘坐直升机,在高空鸟瞰我们美丽的马来西亚,就要再耐心地等等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免塞车就可轻松抵达目的地?!马来西亚五月份或迎来首个直升机载送服务Heli Taxi 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Heli Tax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