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在MWC 2018亮相?Nokia新旗舰渲染图曝光:全面屏+后置五颗摄像头+Snapdragon 845!

0
Nokia 10 副本

Nokia于MWC 2018 上将发表多款手机,预计届时将有中端机及旗舰机亮相,不过近日再有一组疑似Nokia旗舰机的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这次在渲染图上,竟然看到Nokia旗舰机将搭载5枚主镜头,究竟这5枚主镜头又有什么用途?

NOKIA3

由这组渲染图上可见,Nokia旗舰机将采用 18:9比例全面屏设计,边框相当窄。至于在机背上就搭载了16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ZEISS认证双主镜头。

NOKIA4

NOKIA 2

此外,据了解这枚主镜头下方将设有一个旋转模组,这个组合可提供高达10倍的光学变焦,在旋转模组上,设有5模焦距及光圈值不等的镜头,用户可通过手动及自动来驱动,至于自拍镜头为800万像双摄。

NOKIA5

NOKIA6

至于机身的外型方面,该Nokia旗舰机将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并提供红、蓝、灰三色。不过在渲染图上就未见有3.5mm耳机孔,这就意味着这款Nokia旗舰好大机会改用Type-C接口。在规格上,早前已有传该Nokia旗舰机将配备最新的 Snapdragon 845处理器及6/8GB RAM,电池容量为4000mAh。究竟这款Nokia旗舰机会否与Nokia 7 Plus及Nokia 9一并在MWC 2018上发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在MWC 2018亮相?Nokia新旗舰渲染图曝光:全面屏+后置五颗摄像头+Snapdragon 84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