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pp Store新条例:所有App都必须完美适应iPhone X刘海屏!

0
apple ios featured

Apple近日已经通知App的开发者们,从2018年四月开始提交给App Store的App都要能够适应iPhone X的浏海萤幕,并且也要使用iOS 11 SDK(软体开发套件)进行来建构,这是为了确保新的App开发人员使用最新的Apple开发工具,以防止整个App Store出现更新困难而过时的状况~不过目前还尚未公布现有App更新的最后期限就是了(大概会有开发者想默默忽略ㄅ)fae63638 7f33 4eaf bcfa 76e0a1253100

 

 

而为什么Apple要求App开发者都要推出适应浏海萤幕的版本呢?也许是因为iPhone X在去年的销量表现还不错~根据Canalys的说法,Apple在2017年第四季出货了2900万部,再加上今年可能还会推出iPhone X Plus,而且会有一样的浏海设计,因此Apple这样的公告也是不难理解啦~不过就苦了各位开发者们又多一种介面要设计,也很好奇究竟会不会有App开发者善用这个浏海做出创新的介面设计,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注目! 电獭少女YouTube影音频道热烈订阅中,每周最新情报整理、游戏试玩还有手机操作教学更新,现在就订阅电獭少女YouTube频道,同时按下小铃铛才能抢先收到新片通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