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 Plus详情曝光:4000mAh容量电池,搭载Always On OLED屏幕!

0
huawei p20 featured

作为MWC的主赞助商之一,相信Huawei在即将到来的MWC 2018展会上肯定会带来新品,但遗憾的是今年度的轻旗舰产品P20和P20 Plus将于本届MWC失之交臂。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Huawei P20系列旗舰机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虽错失MWC,但显然是想要准备得更加充分。不过随着P20和P20 Plus发布的临近,我们将继续看到更多从各种渠道泄漏有关这两款新机的信息。

 

ZLhD fyrpeie4968747

日前XDA论坛通过挖掘固件信息,发现了P20和P20 Plus的电池容量信息,其中P20 Plus电池容量设定为4,000 mAh,而标准版的P20的电池容量为3,320 mAh,这是通过Android API向应用报告的数字,所以可信度很高。

 

huawei mate 10 pro always on

此外,XDA论坛还发现P20 Plus的产品分区包含了Huawei Always on Display APK程序,这意味此应用程序将在启动时预先安装在设备上,这证明了P20 Plus也很有可能会采用OLED屏幕。因为采用了OLED屏幕,所以此前Mate 10 Pro是Huawei旗下唯一支持Always on Display(灭屏显示)功能的手机。

 

华为P20 Plus电池容量曝光:4000mAh

相信在正式发布之前,有关P20和P20 Plus的配置信息还会继续迎来更多的曝光,不过目前只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P20和P20 Plus都将采用Huawei最新的Kirin 970 SoC。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 Plus详情曝光:4000mAh容量电池,搭载Always On OLED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