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手机设计不再方正?!Sony新旗舰疑更改用典面设计,或在MWC 2018上发布!

0
dc Cover udkutntsnss9upgalorc3i92p4 20160608095430.Medi

Sony Xperia系列多年来一直沿用方正的设计,自Xperia Z1 开始, 多年来的设计并没有很大的转变。不知不觉这设计已成为Sony独有的设计理念,当然是好是坏,就真的是见仁见智。近年来就有不少读者评击Sony Xperia XZ系列的设计没有新意,上下边框过于宽阔,对比起其他手机品牌率先采用18:9屏幕的设计,Sony去年的手机设计的确甚不讨好!

 

8cd876b27d5f4329abd668c7565852fa

不过根据Sony官方的消息显示,今年Sony旗舰机在外观上将会有好大的变革,除了将有很大机会采用18:9全屏幕设计之外,Sony还在其Instagram透露全新旗舰手机Xperia XZ2的机身背面将会采用曲面设计,以增强用户的手感,这就意味着我们终于可以告别Sony多年来所使用的方正设计。

maxresdefault 2

maxresdefault 2maxresdefault 2

规格方面,Sony Xperia XZ2还会搭载Snapdragon 845、6GB RAM+128GB ROM、电池容量为3420 mAh、支援IP68 防水功能,若以上曝光的消息准确,这部Sony Xperia XZ2可能是近年Sony最有诚意的一部旗舰手机。至于Sony新旗舰Xperia XZ2的设计是怎样, 相信2月26日在MWC 2018上就有答案!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手机设计不再方正?!Sony新旗舰疑更改用典面设计,或在MWC 2018上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