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持续调整业务?HTC美国团队大量裁员,智能手机与VR业务合拼整合!

0
HTC 2019

早前HTC因在调整业务,导致HTC内部一团乱。上个星期,HTC智能手机和互联设备业务总裁张嘉临递交了辞呈;一星期后的今天,HTC的美国团队更是被大量裁员,而美国HTC也正式进行组织结构调整,让手机业务及VR业务整合!剩下的就只是HTC Global的员工,还真的让人不胜唏嘘啊……

 

htc u11 plus chialin chang

HTC在美国团队这样大量裁员,就不禁让人猜疑HTC是否将会撤出美国市场……但到目前为止,仍然不清楚HTC在美国团队里究竟裁了多少名员工,可能是十人、也很可能是百人,但非常肯定的是HTC美国团队的内部是在进行‘瘦身’计划,而有些HTC前员工也在Twitter上发表推文,确认此事。上个星期,HTC智能手机和互联设备业务总裁张嘉临递交了辞呈;一星期后的今天,HTC的美国团队就被大量裁员……真的是令人不胜唏嘘啊……

 

htc desires mwc 2016 aa 10

根据外媒Digital Trends的报导,HTC的发言人在电邮文告中指出,他们将会把HTC手机业务以及HTC VR业务正式整合,并且他们将会在北美市场正式重组公司结构,以便能够更加集中在北美区域内的报告,其中更是通过裁员来调整其业务,好让整个大团队能够拥有更多的资源。另外,据悉HTC美国团队已将HTC Vive虚拟现实(VR)业务和HTC智能手机业务在共同领导下一起运作。

HTC Desire 12 with 189 Display Aspect Ratio to be released at MWC 2018

 

虽然HTC这艘船肯定不会在科技海洋中沉没,因为该公司仍然将部分的智能手机出售给Google,只要好好善用其基金,相信HTC肯定会没事。但是论未来的话,HTC未来的方向是真的非常不确定啊……根据外媒的猜测,HTC将会持续向VR(虚拟现实)头部显示器这个方向前进,因为HTC Vive是VR头部显示器领域中领先制造商之一;至于HTC的智能手机方面,相信HTC会一直苦苦挣扎求生存。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持续调整业务?HTC美国团队大量裁员,智能手机与VR业务合拼整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HTC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