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能驾车?!Huawei Mate 10 Pro成功驾驶无人汽车,识别路况之余还会闪避路上的物品!

0
huawei ai driverless car 副本

早前Huawei推出Huawei Mate 10 Pro的时候,我们知道它的AI人工智能可以让用户轻轻松松拍下美照。但是如今,Huawei Mate 10 Pro不仅仅是能够拍出美照,还成功‘驾驶’无人汽车,而且还顺利控制汽车转弯,没有撞上在路上的狗狗。你不信?没关系,赶快立马滑下去看影片吧!(看完你就会相信了!)

 

这Huawei Mate 10 Pro驾驶无人汽车的是在一项名为RoadReader Project中的实验,经过了5个星期的改造,Huawei Mate 10 Pro成功驾驶一辆经过改造成为无人驾驶汽车的Porsche Panamera。

 

huawei ai

huawei ai 1

huawei ai 3

而在影片中我们可以看见,Huawei Mate 10 Pro不仅仅是成功驾驶了Porsche Panamera,它更是能够控制整辆汽车,让汽车能够读懂周围的环境。根据外媒ZDNet的报导,Huawei Mate 10 Pro能够使汽车分辨在路上的物体,如:狗、猫、运动球类、脚车等等,以及在分辨之后能够及时分析出最适合的行动,如:转弯、停车等。像是在影片中,由Huawei Mate 10 Pro所驾驶的Porsche Panamera就成功避开一只坐在马路上的狗狗,并且继续向前进。

 

huawei ai 6 huawei ai 7 huawei ai 9

Huawei指出它们的Huawei Mate 10 Pro手机本来就可自动辨认在其镜头前的物体,只是在Huawei Mate 10 Pro里是用于摄影而非驾驶,而这次进行改造的动机是因为想看看是否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教导AI人工智能驾驶无人汽车,同时也教导AI人工智能去辨认汽车周遭的环境,以及闪避在路上的生物及物品。Huawei表示:“这不像是其他的无人驾驶汽车,仅识别到有障碍物,而是Huawei成功将一辆Porsche Panamera改造成为一辆能够读懂汽车四周情况的无人驾驶汽车。”

 

huawei ai 2

结果,Huawei真的成功在5个星期的时间之内做到了教导AI人工智能驾驶无人汽车Porsche Panamera,还成功避开坐在路上的狗狗,这无疑就是AI人工智能的一大突破。不知道各位读者们在看完这段影片有什么感想呢?欢迎各位读者留言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智能手机能驾车?!Huawei Mate 10 Pro成功驾驶无人汽车,识别路况之余还会闪避路上的物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