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还有新机!两款LG中端机:K8 (2018) 和K10 (2018) 确认亮相MWC 2018大会:

0
lg k8 k10 2018 featured

在不久前宣布只会在“需要时”发布新机的LG,最近在市场上可说是非常低调啊!虽然LG的新一代旗舰机:LG G7在短期内应该都不会发布,但在即将来临的MWC 2018大会上,LG可不会空手交白卷的哦!最近LG就通过官网向外界宣布,将会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两款新的中端机:LG K8 (2018)和K10 (2018)!

 

gsmarena 002

根据LG给出的消息指出,这两款LG K8 (2018)和K10 (2018) 将分别搭载5寸和5.3寸的720p屏幕,并且依然沿用传统的16:9比例屏幕,同时也将分别搭载1.3GHz和1.5GHz的四核处理器(未标明处理器名字)。在储存配置方面,K8 (2018)将内置2GB+16GB的储存组合,而K10 (2018)则将会有3种不同的机型:普通版K10和K10 Alpha为2GB+16GB,而K10+为3GB+32GB。

 

K8 (2018)

虽然定位中端,但LG指出这两款手机将提供在同价位手机中更优秀的拍摄体验,其中K10 (2018) 将搭载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并支援PDAF对焦和噪点控制功能,同时也加入了各种拍照模式供用户选择。其中一个亮点功能就是Flash Jump Shot模式,用户可拍摄一连串的照片(最高20张)并把它们串连成一个GIF图,并且能在前后镜头中使用。此外,LG在K8 (2018)和 K10 (2018) 的后置指纹识别器中也加入了不少功能,除了能用来解锁手机以外,还能用来快速打开相机和快速进行截屏!

LG K8(2018) 和K10(2018)将会有Moroccan Blue、Terra Gold和Aurora Black三种配色可选,目前仍未知售价,但已确认将会在2月26日至3月1日期间在MWC 2018大会上展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LG还有新机!两款LG中端机:K8 (2018) 和K10 (2018) 确认亮相MWC 2018大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